最冷的时候来到北京

最冷的时候来到北京

来的时候北方的冷空气来到

仿佛就是来欢迎我

这来自南方的客人

零下14度

我应该是碰不到的

老婆要求我多穿点

可我把所有的衣服都穿上了

可老婆你

只穿了2件衣服

我的手是暖暖的

而你的确实冷冷的

我用暖暖的双手温暖着你冷冷的手

北京寒冷的冬天

不过如此

北方的冬天呀

你怎么只有这点威力

关于 Timo
XNIX SA & MYSQL DBA

发表评论

